【大紀元3月4日報導】(中央社新加坡4日法新電)
 
台灣體壇最受矚目的女孩曾雅妮比較習慣以華語溝通,而非英語,但是做為世界女子高爾夫球第二把手,她必須迅速適應此一情勢。 

現年20歲的曾雅妮去年從世界高爾夫球壇崛起,目前在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協會(LPGA)排名僅次於墨西哥好手歐雀雅(Lorena Ochoa),這意味她廣受媒體注意。

她在季後沒有將焦點放在改進球技,而是加緊改善語言技巧,以因應成為世界頂尖選手無可避免伴隨而來的名聲。

在匯豐錦標賽(HSBC Champions)本周於新加坡開打前夕,被問及目前專注於高球的那些部份時,曾雅妮回道:「我努力練習說話,和媒體說話。」

她表示:「我的英語說的不怎麼好,有些句子仍需改進。我希望現在能對媒體多說些話,說出我的想法。」

曾雅妮說:「我說的比去年好。每次記者會後,我仍會問一些人我表現的怎麼樣。如果獲得一些建議,我總會很高興。」
 

(譯者:陳政一)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dywebsi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